雪津战报

雪津世界杯赛程

12日:西班牙vs荷兰

新浪福建世界杯精彩线上活动,奖品等你来拿。论坛:囧囧有图 热辣评论;博客:博文世界杯 来写就有奖;微博:让我们一起关注世界杯表情;同样的新浪福建 ,不同的世界杯精彩。总有一种是你的最爱。还等什么,快来参加吧! [个人中心:决赛比分预测]

国内首档世界杯网络节目 黄加李泡

节目微博

黄加李泡世界杯

两位著名体育评论员,被认为是“新时代体育解说”风格代表……

世界杯大猜想时间安排

十六强大猜想:

6月16日24:00前提交十六强赛果猜想图

八强大猜想:

6月25日24:00前提交八强赛果猜想图

四强大猜想:

7月1日24:00前提交四强赛果猜想图

冠、亚、季军大猜想:

7月5日24:00前提交冠、亚、季军猜想图

卖之初世界杯嘉年华

不支持Flash

麦之初世界杯嘉年华

宝贝排行榜TOP10

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,让人期待的不仅仅是闪耀的球星和高水平的比赛,更有各个国家靓丽活泼的足球宝贝。

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,这将是众多球迷为之兴奋甚至疯狂的日子,新浪福建作为省内第一门户网站,在全力对世界杯赛事进行新闻报道的同时,特联手名企打造“新浪潮 海峡美女第一波”足球宝贝评选活动。该活动在海选出足球宝贝的基础上,按照世界杯赛事进程,通过一系列PK赛,最终决出足球宝贝中的5强及冠亚军。

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形式网民进行互动。

微博报道

赞助企业